双辽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工作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工作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提高服务质量 维护群众权益

双辽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工作

2017-11-23 10:5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李琦)今年以来,双辽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双辽”“法治双辽”的目标,抓住当前人民群众关心的改善民生、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组建律师服务团,深入开展送法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等法律宣传系列活动,法律援助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双辽市司法局辽西司法所被司法部授予“第五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双辽市司法局始终把法律援助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强化措施,不断加大法律援助宣传力度,努力做到让法律援助工作家喻户晓,主动降低法律援助门槛,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法律援助工作质量。同时,把法律援助与人民调解、公证、司法鉴定等有机结合,及时引导困难群众通过法律援助途径合理维权,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目前,全市已建立了21家法律援助工作站,209个法律援助联系点,有286名法律援助联络员。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