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人社局开展社保卡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人社局开展社保卡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提高认知度和普及率

伊通人社局开展社保卡宣传活动

2017-11-23 10:5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党治)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居民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并熟练掌握如何使用社会保障卡,日前,伊通满族自治县人社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前往靠山、马鞍山等乡镇,向广大居民广泛宣传社会保障卡“一卡在手、便捷实用”的益处。

  活动中,县人社局信息中心在各乡镇主街、集市设立宣传台,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详细讲解了社会保障卡知识、申领社会保障卡的重要性、办理申领的程序及主要功能,现场解答社保卡知识800余人次,并向居民发放1000余份社会保障卡宣传材料,做到了有问必答、答复准确、居民满意。同时,在各乡镇主街等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板,让过往居民知道如何去银行申领、激活与使用社会保障卡,多措并举,增强居民对社会保障卡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工资卡等一系列功能的了解,提高了社会保障卡的普及率。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