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举行“新时代传习所”揭牌授牌仪式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52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举行“新时代传习所”揭牌授牌仪式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52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展现新气象 引领新风尚 

伊通举行“新时代传习所”揭牌授牌仪式

2017-12-01 10:56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通讯员 赵明日)近日,伊通满族自治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在全省设立“新时代传习所”的重要决定,在永宁街道庆阳社区开展全县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启动仪式,并为首批设立“新时代传习所”的部门、单位授牌。

  设立“新时代传习所”,是为了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按照省委统一要求,县委决定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各单位(部门)设立的。“新时代传习所”赋予了新的内涵和功能,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突出“五传五有”,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另外,指定专职宣讲人员,采取多媒体展示、情景宣讲、知识讲座、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全县广大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启动仪式上,庆阳街道组织了一场文艺汇演活动,许多百姓前来观赏,场面十分热闹。小合唱《走进新时代》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好家风正国风》《好人就在身边》《中国梦》等歌舞节目精彩纷呈,诗朗诵《宣传十九大抒情满乡》赞美新生活新气象,引领新风尚,把活动引向高潮。

  “新时代传习所”的建立为全民学习贯彻十九大搭建了广阔的舞台,营造了浓厚的传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各位居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践行对党的感恩之情。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