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城东乡为“村规民约星级户”挂牌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54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区城东乡为“村规民约星级户”挂牌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54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树立良好家风 促进乡村文明

铁东区城东乡为“村规民约星级户”挂牌

2017-12-06 10:2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毕艳春)为全面提升农村文明程度,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铁东区城东乡从11月27日开始,陆续为“村规民约星级户”挂牌。

  城东乡此次“村规民约星级户”的评选,围绕“环境生态、遵纪守法、家庭和睦、干净人家、诚实守信、移风易俗、勤劳致富、崇文重教、尊老爱幼、热心公益”十个方面进行评定。评定由党员从包片户中进行推荐,经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通过,最终由村“两委”成员按照“村规民约星级户”的标准,实施挂牌表彰。

  通过开展“村规民约星级户”评定,扩大了“村规民约星级户”的示范作用,激励和带动全乡更多的家庭崇尚和树立良好的家风,使标牌成为各家各户看重的荣誉,使村规民约真正成为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村风民风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