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奔镇“新时代传习所”里的好声音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77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奔镇“新时代传习所”里的好声音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77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让贫困户更加坚定脱贫信心 

王奔镇“新时代传习所”里的好声音

2018-01-10 14:3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朱殿颖 袁微)近日,双辽市王奔镇15个村的“新时代传习所”里热闹非凡,全镇947户贫困户、1938口人,在同一时间聆听镇党委、政府包保领导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到场的贫困村民情绪高涨、心情振奋,“在‘新时代传习所’里听着党的扶贫政策,心情很激动,尤其是医疗扶贫,自己就是受益者,共产党好,党的干部好,大家都有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团结村建档立卡贫困农民刘志丽从内心夸赞党的好政策。

  王奔镇党委、政府决定在“新时代传习所”集中宣讲精准扶贫政策,目的是让每位贫困农民更加深入细致的弄懂弄通党的扶贫政策,把党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从贫困户是如何评选、脱贫具体标准到本地的相关扶贫措施等16大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一讲解,干部们讲的认真,贫困农民听的细心。

  “王奔镇要利用好‘新时代传习所’这块阵地,扶志扶智,为贫困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早日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王奔镇党委副书记于忠国满怀信心地说。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