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司法局“四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79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司法局“四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79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司法局“四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12 15:1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秦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四项举措,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领导带头。十九大闭幕后,司法局迅速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由副局长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每人撰写一篇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文章,以上率下,以各自所在支部为单位,为支部党员讲解十九大精神,共同学习研讨。

  组织培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视频培训班。培训结束后,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将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对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开展大讨论,畅谈看法感想,撰写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加强宣传。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依托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在广场、步行街、学校等地设置宣传台、展板、宣讲点,开展宪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面对面为咨询群众解答法律咨询,为在校学生赠送法律书籍,将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法律六进”紧密结合,营造全社会学法、懂法、守法、宣法的良好氛围。

  健全制度。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制定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知。把每周五下午设立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时段,保障学习时间,注重学习效果。设立学习登记考勤制度,确保每名机关干部都能准时保量保质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促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