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工商局召开春节前打假专项部署会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67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工商局召开春节前打假专项部署会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6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工商局召开春节前打假专项部署会

2018-02-09 15:24 | 来源: 四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日前,市工商局召开春节前打假专项部署会议,为全面推进全市工商系统“打假保春节、打假保春耕、打假保安全”“三打”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做好节日市场打假维权和消费投诉受理工作。

  一要提高站位,高效落实。要站在维权即服务,维权即民生,维权即维稳的高度,将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不打折扣的完成此项工作。

  二要严格执法,形成震慑。要强化执法程序,积极稳妥调处消费争议,认真及时受理消费投诉,对于涉嫌的违法行为,应予以立案查处,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形成守法经营的浓厚氛围。

  三要及时梳理,总结提高。在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总结,认真研究,落实解决办法,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