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北沟街“新时代传习所”精彩纷呈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8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区北沟街“新时代传习所”精彩纷呈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8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铁西区北沟街“新时代传习所”精彩纷呈

2018-02-12 15:48 | 来源: 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

  2月8日,北沟街一道口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里,歌声嘹亮、掌声阵阵,一道口社区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们正在进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18年春节联欢会。

  在传习所里,志愿者们以舞蹈、演唱、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同时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传递了给居民群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为使“新时代传习所”发挥实效,更贴近实际、贴近民生,连日来,北沟街各基层党组织根据“新时代传习所”特点和基层群众需求,开展了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就业帮扶、健康讲座、安全生产宣传、十九大答题、书画展、为困难党员送学等活动,真正让“新时代传习所”成为北沟街传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