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人社局推出“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8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人社局推出“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8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梨树县人社局推出“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

2018-02-12 15:50 | 来源: 四平日报

  2018年1月5日至2月5日,梨树县人社局、县残联联合推出“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确保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集中宣传到位,就业困难人员集中帮扶到位。

  援助月中,梨树县人社局本着“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宗旨,将全县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等四类人员纳入援助范围。通过对各乡(镇)、社区(村)走访登记,结合援助对象实际情况分类实施,精准帮扶。对各乡(镇)、社区、村适合就业的困难人员、残疾人员集中送岗位,送信息,对适合创业的贫困劳动力等人员送政策、送项目,让残疾和就业困难人员等不出家门口,就近就地看到相应的岗位信息项目。

  活动期间,县人社局先后在蔡家镇、梨树镇、胜利乡等乡(镇)、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成功举办各类专场招聘洽谈会、项目推介会等5场,推介创业项目50余个,发布就业岗位援助信息10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提供政策咨询500余人次,达成用工意向260余人。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