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工商局开展春季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9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工商局开展春季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9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工商局开展春季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2018-02-14 09:22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确保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发生,市工商局主要领导日前带领20余名干部来到梨树县东河镇东河村,进行春季健康扶贫走访慰问 ,为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工商局协调比智高药业有限公司和吉林省罗帮药业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为东河村卫生所捐赠价值2.4万元的药品,为贫困群众减轻经济负担。

  在东河村卫生所,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村里的医疗情况和贫困户患者的基本信息,并就药品的发放做了规范安排。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前来就诊的贫困户患者身体状况和困难,并听取、征求他们意见建议,叮嘱乡亲们要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健康扶贫不仅是为了给贫困户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开展春季健康扶贫行动,真正把温暖和爱心送到贫困群众面前,增强了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

  市工商局领导表示,新的一年,全市工商系统将以作风攻坚推动脱贫攻坚,把群众的“看”,变成工商的“干”,换来贫困群众的“盼”。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