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9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99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8-02-14 09:24 | 来源: 四平日报

  2月13日,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对我市今年春节系列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李中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上,李中新就春节期间的环境卫生、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和节庆活动等方面,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中新指出,要全力做好市容市貌管控工作,严格规范管理主要景区景点和乡村环境卫生,做到干干净净过大年;为了确保社会稳定,要结合扫黑除恶、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维护社会治安和节日期间的交通秩序工作,做到平平安安过大年;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安全全过大年;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秩序,针对节日特点,安排落实好各项节庆活动,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秩序保障工作,让百姓欢欢喜喜过大年。

  李中新强调,春节将至,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的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督导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强化监管,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程安排、参与和监督各项筹备工作,及时发现、帮助解决问题。做好统筹协调,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团结协作,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新春佳节。

  铁东区、铁西区、经开区、红开区、住建局、公安局、安监局等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