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大孤山镇引导各类返乡人员就地创业就业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150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大孤山镇引导各类返乡人员就地创业就业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15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提供就业机会 共谋家乡发展

伊通大孤山镇引导各类返乡人员就地创业就业

2018-03-12 10:0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马明达)近日,大孤山镇利用各类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采取多项措施,鼓励支持返乡人员就地创业就业。

  积极召开座谈会,组织各类返乡人员代表,通过茶话会等活动,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返乡人员对家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激发大家热爱家乡的激情热情。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镇村干部深入返乡人员家中,叙乡情、交朋友、谈招商、话发展,切实帮助他们解决返乡期间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家乡的关怀与温暖。组织返乡人员和有能力的贫困户参加人才招聘活动,积极号召了30余人参加上级部门举办的电商平台建设和就业招聘会,向返乡人员和有需求人员提供政策宣传、职业介绍、就业推荐、政策咨询、劳动维权等服务,努力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