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严格落实生态保护工作主体责任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186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严格落实生态保护工作主体责任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186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健全工作机制 明确工作任务

梨树县严格落实生态保护工作主体责任

2018-03-16 14:3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谭志刚)梨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把环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体责任。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2015年10月,梨树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为主任,主管副县长为副主任,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一把手为成员的环境保护委员会,2017年4月调整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县政府常务会议13个议题涉及环保工作,对生态环保工作进行系统研究、全面安排部署。

  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建立了环保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先后印发了《梨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试行)》《梨树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实施工作方案》等文件,明确了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

  全面明确工作任务。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列入全县“十三五”规划中,完成了“梨树县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编制。结合大气、水、土壤三个实施细则、“长吉平+1”四市共治大气等省市文件,制定了21个配套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