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妇联深入开展妇女就业培训工作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308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市妇联深入开展妇女就业培训工作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308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提高服务技能 拓宽就业渠道

双辽市妇联深入开展妇女就业培训工作 

2018-04-04 15:5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周景华)日前,双辽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及市金佰利创客园共同举办了大型家政服务人员和月嫂培训班,并举行了金万佳职业培训学校暨精准控能营养餐体验中心、精准控能月子餐实训基地落成仪式。

  受邀前来授课的各地区专家分别结合自身专长向在场的百余名学员进行授课,并耐心细致地分析了当下家政服务、月嫂、育儿师、营养师的优势和行业特点,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进行讲解;并带领学员来到厨房演示,现场烹制精准控能月子餐,并指导参训学员如何搭配食材、如何调味、如何掌握火候、如何让各种食材的营养成分易于被人体吸收的窍门和方法,使参训的学员们收获良多。

  日后,金万佳职业培训学校将持续免费为有意向的学员提供培训和实训服务,双辽市妇联也将积极为该校提供经营指导和政策服务,努力将培训学校打造成女性就业培训的基地、优秀家政人才的摇篮。金万佳职业培训学校和实训基地的落成,标志着双辽市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工作提高了一个新水平,弥补了双辽在实践操作与市场需求方面还存在差距的短板,切实为女性提高服务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保障。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