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用环境“软实力”提供发展“硬支撑”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32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用环境“软实力”提供发展“硬支撑”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32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伊通用环境“软实力”提供发展“硬支撑”

2018-04-09 15:20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高“人人都是软环境”的思想意识,持续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伊通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决定持续开展民主评议县直主要涉软部门重点岗位负责人活动。4月4日下午,由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组织实施的民主评议2017年以来县直主要涉软部门重点岗位负责人活动在县第一中学微机室举行。

  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任人,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党代表,县内各知名企业集团负责人和各界群众代表参加现场民主评议活动。

  此次民主测评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会议精神,继续以评议为手段,促使全县各类公职人员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完成全省正在开展的“只跑一次”改革任务助力,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和“亲民、利民、便民”的经济发展软环境。

  在不记名测评中,来自社会各界测评代表根据各参评部门和行业科室负责人的工作实际,对各部门和行业作出了客观、公正的打分。

  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按照既定《方案》,让监督员全程监督,公证员依法公正,监控设备各摄录机全程监控录像,确保民主评议秩序井然,过程阳光、公开、透明。

  县政协委员夏艳辉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民主评议活动,设计的非常科学周密,较上年有较大改进,突出了针对性和公平性,划票操作简单易行,评议结果将会更加客观公正,更好地发挥出激励和警示作用。

  “作为一名专职的项目手续领办人员,深知项目手续办理工作的艰辛,从中见证了企业的难处和公职人员的不易。但我相信,通过评议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一定能够促进审批工作的提质增效,最后取得一个双赢的良好效果。”县项目突击队代表张玉玲如是说。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