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健康扶贫 铁东区卫计局开展巡诊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33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推健康扶贫 铁东区卫计局开展巡诊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33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助推健康扶贫 铁东区卫计局开展巡诊活动 

2018-04-10 12:5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吕波)日前,铁东区卫计局联手市妇婴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10名医护人员组成“健康扶贫巡回医疗工作队”,奔赴辖区乡镇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活动,让贫困户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扶贫政策带来的温暖。

  健康扶贫巡回医疗工作队队员以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为因病致贫患者开展医疗服务,向群众进行重点疾病知识、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并按照分类救治的原则,对能够一次性治愈的,组织专家集中力量实施治疗,尽快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患者恢复健康、摆脱贫困;在叶赫满族镇,医务人员细致地为贫困户杜忠宝母子进行查体听诊、分析病情,提出具体诊疗方案和简单易行的护理办法。

  通过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活动,提高了辖区特困群众的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其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为广大贫困户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也对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发挥了积极作用,让贫困群众不出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的贴心服务。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