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统一战线开展主题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36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区统一战线开展主题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636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固守同心 追忆光辉党史

铁西区统一战线开展主题活动 

2018-04-13 09:3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卢宝)近日,为了纪念四平解放70周年,回顾党的统一战线在解放战争年代的光荣历史,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铁西区委统战部开展了“固守同心,追忆光辉党史”主题活动。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业务顾问杜德山副教授,围绕四平解放战争统一战线的特殊作用作了专题报告。

  杜德山的报告全面介绍了党的统一战线的形成、发展,及其在解放战争中发挥特殊作用的过程和曲折经历,为大家深入讲解了统一战线在中国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重要作用及其理论、政策。回顾了大量史实和事例,既高度概括,又条理清晰,提升了铁西区统战成员的思想境界,拓宽了统战成员的视野,坚定了做好统战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参加活动的统战成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重温了“四战四平”的烽火岁月,阐述了统一战线的历史意义,极大地提高了对党光辉历史的认知水平。在“美丽四平、幸福家园”铁西新篇章的谱写中,铁西统战成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将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为打造“五个铁西”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