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利奇马” 四平交警公布易积水和拥堵路段 您最关心-四平站 赵新 2938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战“利奇马” 四平交警公布易积水和拥堵路段 您最关心-四平站 赵新 2938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迎战“利奇马” 四平交警公布易积水和拥堵路段

2019-08-13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813161831.jpg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台风“利奇马”将于13日晚上8时登陆我省,减弱后的台风低压倒槽将与西风槽结合,于13日午后开始给我省带来明显降水。预计13日午后到15日早晨,四平中西部、松原东部、长春西部有暴雨或大暴雨,降雨量80~140毫米,个别地方可达150~220毫米,小时最大雨强40~60毫米;松原西部、四平东部、长春东部、吉林大部、辽源有大到暴雨,降雨量40~80毫米,部分地方有大暴雨,降雨量100~130毫米。  

  四平交警温馨提示:雨天是交通事故的高发天气,因为在雨中司机视野清晰度下降,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减小,再加上阴雨天气给人们带来的郁闷情绪,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在台风天气里,最好开“近光+前、后雾灯”,减速慢行,保持车距,避让行人。同时尽量选择主干道行驶,避开下立交桥等易积水路段。一旦进入涉水路段,要跟随前车行进路线,低挡慢速通行。而当水深超过半个轮胎时,则切勿强行通过,必须绕行。

  现将市区及周边公路各易积水和拥堵路段的绕行路线公布如下:

  一、易积水路段:

  铁东辖区:

  1、北河公铁立交桥(绕行路线:天桥或东丰立交桥);

  2、六孔桥(绕行路线:东丰立交桥或天桥);

  3、万达门前(绕行路线:中央东路或烟厂路);

  4、红星美凯龙门前(绕行路线:紫气大路);

  5、十三中路口(绕行路线:中央东路);

  6、平南派出所门前(绕行路线:外环);

  7、大鹰转盘路口(绕行路线:紫气大路)。

  铁西辖区:

  1、三道口(绕行路线:西外环路);

  2、北河公铁立交桥(绕行路线:天桥或东丰立交桥);

  3、六孔桥(绕行路线:东丰立交桥或天桥)。

  公路辖区:

  1、四梨公铁立交桥(绕行路线:沿102线向北,经环城公路杨木林收费站向西行驶进入四梨公路);

  2、四叶环城公路老城立交桥(绕行路线:向南行驶,绕经城东乡合力村路口驶入四叶环城公路)。

  二、易拥堵路段:

  天桥车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绕行路线:东丰立交桥)

  特别提示:

  1、 由于市区现在已经开始降雨,预计17点下班时间,将产生交通拥堵,建议广大市民尽量提早错峰出行,避开晚高峰时段,并且尽量选择在主干道上行驶。

  2、尽量减少外出,特别是夜间不要出行,老实在家避风避雨;

  3、 车辆不要停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树、洼地等地点;

  4、 注意关好窗户,必要时在窗玻璃上用胶布贴上米字图形,防止玻璃碎裂;

  5、 备点蜡烛,防止电线被刮断时出现的停电情况;

  6、 遇到危险情况时,迅速拨打110、119求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