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举办大型文化惠民演出 融媒聚焦-四平站 房彦妮 3732453
梨树县举办大型文化惠民演出 融媒聚焦-四平站 房彦妮 37324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融媒聚焦

梨树县举办大型文化惠民演出

2023-06-06 15:5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夜幕降临、华灯初放。6月5日晚8时,大型文化惠民演出在梨树县南湖公园举行,伴随着绚烂的水幕灯光,舞蹈《盛世欢歌》、歌曲 《我爱你中国》、器乐联奏等节目的上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梨树南河公园是县委、县政府以人民为中心实施的百日工程,位于县城区东南部,介于经开大路、滨河北街与南环路之间,是一处与招苏台河支流小南河相贯通的集防洪排涝、生态修复、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水利、环保和旅游设施。公园占地面积为30.14万㎡,其中水体面积13万㎡、绿化面积9.3万㎡。公园以中央湖面为核心,绕湖建有游园步道、戏水沙滩、亲水码头、慢行系统、主题雕塑、速滑场地、文化广场、水幕舞台、等运动、休闲和娱乐设施。深入湖区建设有人工鸟岛、人行桥、亲水栈道等景观。

  南河公园为四季全天候的理想休闲空间。春可漫步,看候鸟翔集、繁花似锦;夏可纳凉,赏湖光荡漾、绿树成荫;秋可静思,观枫红如火、硕果满枝;冬可嬉戏,享满湖瑞雪、冰上运动。南河公园现已被梨树人誉为县域旅游首选打卡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