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头条-四平站 李明伟 2365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四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听取市级领导包保项目情况汇报和2017年春季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及中央预算内投资方向汇报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2017-03-24 13:1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张继红)3月23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市级领导包保项目情况汇报和2017年春季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及中央预算内投资方向汇报。市委书记赵晓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福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守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枫列席会议。

  赵晓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强力推进,掀起了项目建设新高潮。市级领导以充足的劲头、旺盛的斗志和有力的举措,走在前、作表率,工作实、作风硬,包保工作抓得实、抓得好、抓出了成效。但从我市目前情况看,大项目和工业项目较少,县域短板突出,缺少产业支撑,乡镇村屯建设启动不好,部分干部劲头不足、潜能发挥不充分,个别部门工作推进速度慢、效率低等问题依然制约着经济社会发展,我们要以更加高效务实的举措,加大力度予以解决。

  赵晓君强调,要持续加大招商力度,推进大项目和工业项目在平落地。要加大县域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政策运用力度,千方百计抓住3P项目建设机遇,提升县域项目建设质量。要紧盯乡镇、村屯建设,加快推进农村产业发展,有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夯实县域发展基础。要加大服务项目力度,采取重大项目领办、代办制度,确保谋划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自我加压、层层加码、使足干劲,推动全市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李中新,市委常委张凯明、吕兵、胡越平、梁彦举、周进、孙艳军出席会议;副市级领导袁桂琴、姚令军、侯川、史奎春、曹武、黄成、娄少华、杨洪波、寇春生、徐远征,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