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蓝天•捍我中华”大型主题书画活动启幕 头条-四平站 李明伟 2409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筑梦蓝天•捍我中华”大型主题书画活动启幕 头条-四平站 李明伟 2409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筑梦蓝天•捍我中华”大型主题书画活动启幕

王云坤赵晓君出席活动并向部队赠送书画精品

2017-05-19 11:25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5月18日,由省、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与驻平93367部队联合举办的“筑梦蓝天·捍我中华”大型主题书画活动在驻平93367部队政工双学中心隆重举行。省委原书记、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王云坤,市委书记赵晓君出席活动并向部队赠送书画精品。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喜光等专程来平参加活动。驻平93367部队政委郑智勇、副市长娄少华在“筑梦蓝天·捍我中华”大型主题书画活动启动仪式上分别致辞。

  郑智勇在致辞中盛赞了四平大地高奏军民融合发展的时代强音、老年书画研究会文化拥军的高尚情怀和老艺术家们壮心不已的精神风骨。他说,我们驻防战斗在四平这座英雄城市,倍感责任重大、深感骄傲自豪。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主席“把部队带成打一江山岛那样的部队”的号召嘱托,枕戈待旦、扎实工作,投身改革、强军兴旅,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四平人民的深情大爱,回报老艺术家们的期盼重托。

  娄少华在致辞中说,当前,我市正处在全力打造“文化四平”,争创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推动四平文化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文化建设搭台,凝聚全市上下同心筑梦,合力攻坚的磅礴力量,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文化建设发展与支持力度,搭好平台、创造环境,调动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性、创造性,创作出更多讴歌伟大时代、讴歌部队生活、讴歌“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文化精品。希望军地书画爱好者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创造水平,为四平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与嘉宾观看了部队警卫连军体拳和班教练表演,参观了原师史馆,并举行书画笔会,为驻平部队官兵当场作画题字。

  省、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和驻平部队官兵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