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神农集团传习所画(话)说十九大 头条-四平站 郭龙 审核:姜乃波 2536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神农集团传习所画(话)说十九大 头条-四平站 郭龙 审核:姜乃波 2536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读在口 看在眼 记在心

四平神农集团传习所画(话)说十九大

2017-11-07 19:54 | 来源: 吉网

  “我是神农人,服务为人民。创业二十年,党旗在指引。贯彻十九大,行动有遵循。百姓是老板,员工是主人。学习新思想,牢记党和新。跨入新时代,团结共奋进。”11月7日,吉网、吉刻APP记者走进吉林省神农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阵阵朗读声传入耳中,让人神清气爽。

神农集团员工在晨读.jpg

  走进神农医院一楼门诊大厅,“画说十九大,传递正能量”的展板十分醒目,展板内容是有关十九大的有关政策宣传和员工随手拍的作品,展板下方写着: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回报为人民。

医院工作人员观看展板.jpg

  神农集团党委副书记吉立新介绍说,“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员工正在利用‘早会’‘早训’时间‘晨读’十九大报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企业长远发展上来,公司成立了神农集团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传习所。传习所的名称是‘画(话)说十九大’。就是通过号召员工以图画(漫画)形式展示家乡新变化,企业新发展,表达进入新时代,实现新目标的决心和信心,征集员工结合本职岗位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影子;通过神农故事汇讲述新时代、新方略,把深道理讲浅,把远目标拉近,把大方略落小,把新变化摆细,把人民对健康、幸福的需求作为神农永恒的追求,让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为振兴吉林集聚新动能,做出新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编辑: 郭龙 审核:姜乃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