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传习所焕发新时代活力 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头条-四平站 李明伟 2540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传习所焕发新时代活力 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头条-四平站 李明伟 2540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让传习所焕发新时代活力 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赵晓君赴“新时代传习所”调研

2017-11-14 09:29 | 来源: 四平日报

res01_attpic_brief.jpg

  13日,市委书记赵晓君等领导到神农集团对新时代传习所进行调研。四平日报记者 李敬元 摄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爽)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四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13日,市委书记赵晓君赴“新时代传习所”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进参加调研。

  “乡村面貌换新颜,蔡家走在最前沿,学习党的十九大,百姓吃了定心丸……”在梨树县蔡家镇爱国村“新时代传习所”,快板声、朗诵声起此彼伏,一场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精彩上演。赵晓君一行走进传习所,与村民们一同欣赏节目,并与大家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土地再延续30年的好政策,使我们农民心里更有底气。”、“我爱好音乐,今天能把它应用到宣传十九大精神上,感到非常自豪。”……赵晓君在听取了村民们的心声后指出,爱国村要结合实际,认真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爱国村建设成为爱党村、富裕村。广大农民群众要发扬勤劳致富传统美德,充分利用农闲时间,积极就业创业,促进增收致富。要把爱国村建设成为文明村、特色村。切实将传统文化与时代发展有机结合,赋予传统农耕文化新的时代内涵,并找准自身定位,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亮点工程。要把爱国村建设成为引领全市农业现代化的示范村、先进村。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农民劳动率、农机使用率,加快发展棚膜经济、庭院经济等,增加村集体经济和农民收入。

  在神农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赵晓君仔细聆听了60余名“传习员”齐声诵读《学习十九大精神》、参观了《话(画)说十九大 传递正能量》展示板后,对神农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新时代传习所”作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用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迈进。要进一步丰富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入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机制。要创新形式,开展接地气、入脑入心式的宣传,真正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落到实处。要在结合上做文章,传习所要求创新、求发展、求突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真正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市委宣传部、梨树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