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君赴双辽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 头条-四平站 李明伟 2598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赵晓君赴双辽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 头条-四平站 李明伟 2598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赵晓君赴双辽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

2018-02-12 15:33 | 来源: 四平日报

  2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赵晓君赴双辽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省政协经科委主任丁喜忠、省酒精集团副总经理张卓;市政协主席杨枫、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等参加活动。

  走访中,赵晓君一行先后深入双辽市东明镇前太平村贫困群众李淑华、李景红、牛事成、李守财、郭怀等人家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产状况,仔细询问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晓君指出,省委、省政府一直非常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让贫困群众过上好日子、加快奔小康是我们开展脱贫攻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目前,全省已经形成了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真帮实扶、多元参与,针对实际、产业富民的可喜局面。希望大家充分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保包单位、部门的帮助扶持下,自力更生、创业致富,使生活更好、路子更宽、负担更轻,早日行走在小康路上。

  在贫困老党员宋志、王连友等人的家中,赵晓君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健康等情况。赵晓君指出,过去,你们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你们。如今,大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支持和参与党的建设,关心和推动农村发展,建设好具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的新农村。

  走访中,赵晓君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双辽市在前太平村重点谋划和实施的基地泥鳅养殖农场、基地饲料加工厂等产业扶贫项目,深入前太平村卫生室认真了解卫生室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汇报,就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双辽市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