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四平调研 头条-四平站 李明伟 2626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四平调研 头条-四平站 李明伟 2626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四平调研

2018-03-29 10:37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网

  3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平,就我市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调研。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市委书记韩福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委常委张凯明、吕兵、胡越平、梁彦举、周进、孙艳军、刘建国参加活动。

  在四平君乐宝乳业公司、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景俊海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情况,就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给予指导。景俊海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带动相关产业整体发展。

  在四平市污水处理厂,景俊海实地察看、认真询问污水处理改造工艺、负荷运行、扩建工程等情况,并就环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中国农业大学梨树实验站、梨树县兴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梨树县梨树镇高家村玉米秸秆全覆盖耕种“梨树模式”备春耕生产现场,景俊海实地调研梨树县农业发展、“三个体系”建设、棚膜经济发展等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察看农业科技应用效果,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调研中,景俊海还深入贫困户贺方志、张贵等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激发内生动力,战胜困难,拥抱明天。

  景俊海在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后指出,四平在全省的发展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某些方面具有了较强的竞争力和“四平模式”,班子领导能力强,发展思路清晰,体现了省委要求和四平实际,四平发展势头良好,社会和谐稳定,成绩值得肯定。

  景俊海就四平进一步发挥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强调,要构筑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体系,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循环发展、集群发展;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只跑一次”甚至“零跑”,还权于民、方便于民;要抓好招商引资,引进增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做大总量;要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要抓好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做到科学调度、提高效率;要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呵护好蓝天绿水黑土地,做到既有硬措施又有真效果;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同步进入全面小康;要防范区域性金融风险,规范发展农村金融,保护百姓平安;要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护好黑土地,调整种植结构,倡导推广梨树模式;要把资源循环利用,适度规模化循环利用发展。

  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平的其他副市级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