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四平站 孙晓云 26728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四平站 孙晓云 2672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韩福春主持并讲话

2018-06-15 10:33 | 来源: 四平日报

  6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市委七届第46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巴音朝鲁书记来平调研讲话精神,全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四平新型工业化经济开发区和郭家店镇、十家堡镇、孟家岭镇划转过渡期间的管理意见》的汇报,关于撤销二龙湖生态旅游经济开发区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禁毒工作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全国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四平市扫黑除恶工作机制实施细则》;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守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枫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创新工作思路,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营造勤廉务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要充分认识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改管并重,统筹兼顾,坚决夺取全面胜利,向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坚决扭转为官不为、为官怕为的思想,甩开膀子、扛起担子,踏踏实实干工作,切实打造一支想干事、有本事、说真话、办实事、敢碰硬、勇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推动创建活动科学规范、高效有序地开展。要通过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坚定不移把禁毒人民战争引向深入,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示范创建活动带来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法治四平、平安四平建设全局,因地制宜、综合施策,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李岩,市委常委胡越平、梁彦举、周进、任小龙出席会议;副市级领导侯川、杨维林、娄少华、褚春彦、赵青山,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张继红)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