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八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头条-四平站 张杰蔷 2698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召开八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头条-四平站 张杰蔷 2698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市政府召开八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郭灵计主持

2018-07-30 13:5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讯(记者 刘爽)7月27日,市长郭灵计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市开发区改革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四平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四平市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实施办法,听取铁西区滨河家园棚改项目住宅楼清退等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开发区改革、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中介人奖励等方案、办法,具有较强的关联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各开发区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发挥主体作用,设立更高发展目标,主动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快速落地,加快形成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各县(市)区要将开发区改革作为当前经济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研究推进相关配套措施,将改革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市直相关部门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改革效果、动态问题,全方位推进开发区改革工作。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跟踪调度、督促检查、考核验收力度,确保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棚改项目住宅楼房屋被占用是国有资产的严重流失。各级各部门要坚守法律政策底线,依法依规办事,妥善处理各方利益,确保棚改项目住宅楼房屋清退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落实责任分工,成立清退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创新举措,保障棚改项目住宅楼房屋清退工作依法依规快速开展。要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引导正确舆论导向,为房屋清退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副市长杨维林、娄少华、张军、褚春彦,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蕾妍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