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质量标准 强化责任落实 加速推进我市三年造林绿化攻坚行动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721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质量标准 强化责任落实 加速推进我市三年造林绿化攻坚行动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721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坚持质量标准 强化责任落实 加速推进我市三年造林绿化攻坚行动

全市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09-05 08:36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雪梅)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年造林绿化攻坚工作部署,推进我市造林绿化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9月4日,全市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出席会议;市三年造林绿化监督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委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赵守信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压实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各部门要明晰责任,落实任务。拿出计划,拿出办法,强力推进,坚决完成今年秋季和全年造林绿化工作目标。

  赵守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从现在开始,马上行动起来。造林绿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把造林绿化工作做实做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导,全程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实效。将造林绿化工作纳入全市绩效考核,今年秋季植树造林结束后,要总结通报督导结果。做好资金统筹。各县(市)区要利用好有限资金,认真做好秋季造林各项工作,推动全市造林绿化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会上通报了全市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部门汇报了前段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