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7253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7253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韩福春在研究环保部通报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2018-09-10 16:22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继红)9月7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研究环保部通报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就抓好环保部通报问题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韩福春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部通报问题整改,坚决克服畏难情绪、过关思想,立即行动、高位推进,采取超常规举措坚决整改到位。副市长褚春彦、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出席会议。

  韩福春在讲话时指出,环保部通报我市整治进展相对滞后的5个问题,都是很容易抓好的问题,由于我们工作的不认真、不细致,造成了工作上的被动,必须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把整改工作引向深入。对通报问题,我们要压实主体责任、细化问题清单、敲实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保质保量地按要求、按时限整改到位,确保通报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韩福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不断增强生态环保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以通报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因地制宜、标本兼治、持续用力、真抓实干,务求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各级领导要切实担负起自己肩上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考核督导,做到敢抓敢管、动真碰硬,同时积极探索建立并完善生态环境建设的长效机制,为我市生态环境的持续好转提供有力保证。要统筹兼顾,把稳增长、惠民生、作风大整顿等工作与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在全市形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集中攻坚、打好硬仗的浓厚氛围,为实现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美好蓝图夯实生态环境建设基础。

  市直相关部门、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