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对口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770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对口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770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深化对口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金华市代表团来平考察

2018-11-26 15:19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路伟)为深化金华市与我市对口合作关系,务实推进两市企业间交流合作,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一行12人组成代表团,于11月21日至11月24日来平开展对口合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市政府副市长曹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蕾妍参加活动。

  代表团先后到梨树县乡村振兴先导区及设施农业育苗基地、红嘴农业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屠宰线)、吉林创岐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农大梨树实验站、四平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四平电商产业园、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四平战役纪念馆、叶赫镇开展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四平—金华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上,赵守信致辞,双方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赵守信表示,浙江吉林对口合作是国家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重大部署,四平与金华对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两市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重要举措。四平一定会以此次对接为契机,持续强化与金华沟通协作,为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促进金华和浙江企业家来平投资,提供最佳服务、营造最好环境、搭建最优平台。希望两地企业多联系、多沟通,早日“喜结连理”、结下硕果。四平在今后的合作中将以共建共享共赢为目标,以密切经贸合作为基础,以科教文化交流为纽带,与金华共享机遇、共绘蓝图、共创未来,携手共建浙吉两省对口合作示范区。

  黄锦朝表示,四平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良好。金华民营经济发达,是浙中粮仓、百工之乡和市场大市,能够和四平开展对口合作,既是金华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金华新一轮发展的重大机遇。金华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东北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真诚的心态,更加积极的作为,坚持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坚持务实合作,实现精准发力;坚持多层次交往,增添合作动力。在去年对接合作的基础上,全力推动两市对口合作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市经合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企业家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