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7714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7714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18-11-27 16:4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邵杰 通讯员 李畦)11月2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副主任姚令军、袁桂琴、侯川、史奎春、高铁成,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建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颖杰及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生,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市政府组成部门相关负责人,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负责人,特邀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令军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四平市人民政府“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听取了《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四平市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副市长张军作的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张军作的人事任免提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连军作的人事任免提请相关情况说明;听取了新任命人员的表态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四平市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决定任命王柏仲为四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