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服务发展大局 全力推动四平经济高质量发展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261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高政治站位 服务发展大局 全力推动四平经济高质量发展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261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郭灵计在深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服务发展大局 全力推动四平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2-27 13:5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凯)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深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郭灵计一行实地走访了三家单位的部分机关科室和相关业务办理区域,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科室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郭灵计在市发改委调研时指出,要当好参谋助手,协助市委市政府更好地驾驭经济发展全局。要突出顶层设计,站在全局的高度打造四平发展新优势。要狠抓项目建设,突出谋划转化,全力推进我市项目建设。要加强服务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涉及群众利益的各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市财政局调研时,郭灵计强调,要牢固树立有财有政、以政率财思想,始终把讲政治贯穿到财政各项业务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思想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四次、五次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切实提高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郭灵计在市税务局调研时强调,要全力服务发展大局,重点围绕“老四样”“新四样”,出台新政策,释放减税红利,降低发展成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财力支持。要纵深推进税务改革,统一服务标准,完善各项征管制度和征管流程。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整顿税收秩序,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郭灵计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打造过硬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加强干部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