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规划建设 保证工程质量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330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科学规划建设 保证工程质量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330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郭灵计在调研我市截流干管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时强调

科学规划建设 保证工程质量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2019-03-08 15:51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带领相关人员就我市截流干管改造工程现场调研。本报记者 韩振伟 摄

  本报讯(记者 陈凯)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截流干管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截流干管改造工程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王有利、褚春彦,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调研中,郭灵计一行先后来到铁西区小红嘴桥至污水厂(6号井)滨河路施工现场,铁东区北一经街钢板桩支护开挖现场、31号井施工现场、接融街大桥、老城桥、南大桥征拆现场等地。实地踏查了工地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截流干管改造工程的实施进度、土地征拆工作、整体规划布局等情况,现场与相关工作人员对照项目规划优化方案图纸深入研究探讨。

  推进会上,郭灵计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作的截流干管改造工程工作汇报。他指出,截流干管改造工程是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省环保督察的重点工程,有利于改善我市城区生态环境,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中央、省的相关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让截流干管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以污水的有效治理和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增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郭灵计强调,要明确分工、倒排工期、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实地踏查,科学论证,拿出切实可行的优化规划方案,确保项目建设稳步进行。各地政府要因地制宜,提高办事效率,做好做细群众工作,力争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加强工程监管,落实细小工作责任,确保项目投入使用后达到预期目标,全面提升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铁东区、铁西区、经开区、红开区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