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416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416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2019-03-21 13: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报讯(记者 罗雪梅 通讯员 李畦)3月20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令军、袁桂琴、史奎春、高铁成,秘书长范颖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讨论和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和讨论了《四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草案)》的汇报;听取和讨论了市机构改革涉及市法规规定的有关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相关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四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立法计划(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四平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和讨论了四平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四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汇报。

  主任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3月22日举行。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四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市机构改革涉及市法规规定的有关机关职责调整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各项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四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第一次审议《四平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