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44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44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9-03-25 17: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报讯(记者 邵杰 通讯员 李畦)3月22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副主任姚令军、袁桂琴、侯川、史奎春、高铁成,秘书长范颖杰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有利,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朴永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生,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政府有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铁成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四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关于市机构改革涉及市法规规定的有关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王有利作的《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各项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彤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代主任会议作的人事提请,市政府副市长王有利作的人事提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奉春作的提请说明;听取了拟任命人员作的供职发言;听取了市水利局局长鲍金双作的《四平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孙伯和作的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四平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分组审议了《四平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通报分组审议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关于市机构改革涉及市法规规定的有关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赵守信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