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基础设施 补齐发展“短板” 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942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完善基础设施 补齐发展“短板” 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942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完善基础设施 补齐发展“短板” 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郭灵计深入市区巡查城市公共设施

2019-06-10 08:56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市区街路情况,这是在铁西区青年路附近检查。本报记者 韩振伟 摄

  本报讯(记者 陈凯)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深入铁东区、铁西区,就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园林绿化等城市公共设施进行巡查。副市长褚春彦,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郭灵计一行先后来到铁西区青年路、站前街、乐群路、北体育街、人民路,铁东区南二纬路、南十经街、北一纬路和万兴小区等地,一路沿街踏查,仔细查看道路两侧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成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郭灵计指出,城市公共设施建设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形象,更与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对表、落细落小,确保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对破损的人行步道和绿化带进行全面修缮,切实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加强日常监管,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灵计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市民生活环境,规范全市文明秩序,不断提升我市整体形象。要坚持标准化作业,严把工程质量、严控建设成本,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城市公共设施工程。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优化市容环境,着力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发展软环境,提高城市生活质量。

  铁东区、铁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