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着力提升人民生活质量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97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着力提升人民生活质量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897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着力提升人民生活质量

郭灵计深入市区巡查城市公共设施

2019-06-13 10:21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巡查市区道路整治情况,这是在铁东区幸福路巡查。本报记者 韩振伟 摄

  本报讯(记者 陈凯)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深入铁东区、铁西区,就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园林绿化等城市公共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巡查。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郭灵计一行先后来到铁西区地直街、利群街、公园北路、中央西路、英雄大路,铁东区幸福路、北一纬路、 南二纬路、南十经街和北三市场、东方居小区等地,一路沿街踏查,重点了解人行步道维修、绿化带改造、排水系统疏通、路基路面处理等建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及时解决。

  郭灵计指出,城市公共设施建设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重点民生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举一反三,精准对标,补齐短板,对破损的人行步道和街路绿化进行全面修缮,切实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加强日常监管,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网格化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卫生管理水平和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群众生活环境,营造美好的人居环境,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城市形象。

  郭灵计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道路功能、提升道路品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注重改造、提升质量,从规划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把质量关,严控建设成本。要按照既定标准,规范化、精细化施工,时刻牢记“质量第一”的原则,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考验和群众检验。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优化市容环境,着力改善市容市貌,提高城市生活质量,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铁东区、铁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