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966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966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2019-09-24 09:05 | 来源: 四平日报

  9月20日,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宋莹莹 摄

  9月20日,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福春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争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表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守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枫参加。

  韩福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作出的重要讲话,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面查找党内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以解决,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韩福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式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真正做到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习中,读书班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李岩、张军作学习交流发言;观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平市警示教育展》。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警示教育。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