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 完善发展思路举措 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974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 完善发展思路举措 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头条-四平站 赵新 2974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韩福春在调研督导市区“早见效、稳增长”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时强调

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 完善发展思路举措 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19-10-10 09:04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10月8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到铁西区年产90万立方米热固复合聚苯板项目现场调研。本报记者 王苗苗 摄

  四平日报讯(记者 孙莹)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新时代四平高质量发展”主题,10月8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市区“早见效、稳增长”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践上,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完善发展思路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造福人民,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副市长王有利参加活动。

  韩福春一行先后来到大清鹿苑鹿产业园区、经开区医药产业孵化平台、铁东区金士百哈尔滨品牌产能扩建、铁西区年产90万立方米热固复合聚苯板、红开区艾维能源年产1000台套板式换热器生产线、南北河截流干管改造、市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等建设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韩福春都全面细致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影响项目建设的堵点卡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分析,逐一明确解决方案和办理时限,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加快推进。

  韩福春指出,“早见效、稳增长”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更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早见效、稳增长”专项行动重点任务,挖增量、盘存量、防漏统、遏下滑,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增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专项行动方案里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各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持上下联动、政企互动和典型带动,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

  韩福春强调,重大项目的建成投产,是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各相关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不断适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持续推进、加快推进、合力推进,切实把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项目建设好,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提高建设标准,加强全程监管,切实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市委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