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头条-四平站 鞠华军 3006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头条-四平站 鞠华军 3006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韩福春在调研城区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019-11-27 09:2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孙莹)11月26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对城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推动经济发展、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精心打造舒适宜人的城市绿色空间,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韩福春一行先后来到市东山公园建设项目和南河房身村段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韩福春都详细了解工程总体规划设计、建设进度、施工标准、时间节点安排等情况,并对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韩福春指出,公园的建成对于城市品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园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标准规划设计,提升城市建设品质,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公园的规划设计一定要尊重自然的山水格局,与自然特色有机结合,力求虽由人作、宛自天开,巧于因借、精在体宜。要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彰显特色的原则,科学配置树种、植物,体现观赏性、艺术性、实用性的有机结合。要完善细化规划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克服困难,大力推进,为市民提供健身、休闲的理想去处。

  韩福春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压实责任,锲而不舍抓好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把防洪防汛和水资源有效利用结合起来,切实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作为基本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和监督管理,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推动综合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进一步优化方案,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在用好常规治标手段的基础上,拿出务实过硬的治本举措,既解决眼前问题,又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各级各部门认清形势、各负其责,对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认识要再提升,重点要再明确,责任要再强化,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让民生工程真正为民利民惠民。

  市委副秘书长,铁东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