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法治同行 梨树法院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头条-四平站 李璐宜 3085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疫情法治同行 梨树法院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头条-四平站 李璐宜 3085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防控疫情法治同行 梨树法院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2020-03-16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1日,梨树县人民法院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梨树县人民法院所设八个卡点为中心,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主动向过往群众积极解读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相关政策措施,耐心劝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8条、发放各类防疫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法律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理性对待疫情,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良好舆论环境,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为依法防控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法院供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