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审判筑起健康屏障 头条-四平站 李璐宜 3085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审判筑起健康屏障 头条-四平站 李璐宜 3085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为审判筑起健康屏障

2020-03-16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坚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在安保大队内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配备了测温仪、防护服、口罩、酒精消毒喷灌等防疫物资。

  为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无论是风雪天气还是大雾天气,安保大队坚持每天对进入法院机关办公楼的干警进行体温检测,入院人员鞋底消毒,并逐一登记,发现体温超过37°的人员一律禁止入内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妥善处置。基层法院一办案人员因体温异常未获准进入,该同志表示理解并到医院自行核查。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法警支队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仔细排查,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第一道防线,保障了全院干警的健康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法院供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