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防控措施 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 头条-四平站 赵新 3171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防控措施 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 头条-四平站 赵新 3171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防控措施 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

2020-07-07 15:23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7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一行视察高考准备工作,这是在四平二中了解备用隔离考点布置、防疫物资准备情况。本报记者 韩振伟 摄

  本报讯(记者 陈凯)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7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深入四平二中、四平火车站、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视察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刘琦,副市长王柏仲,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在四平二中,胡斌详细查看了备用隔离考点,电子监控巡查系统,听取备用隔离考点布置,卫生防疫室、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在四平火车站,胡斌询问了高考期间治安警力配置、体温检测、安全检查等疫情防控情况;在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胡斌查看了保密室和四平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高考工作调度会上,胡斌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舆情监测、安全保障、考场准备、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医疗救治、电力供应、通信保障、考点周边环境整治及降噪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全市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合力,把考务组织好,把考生服务好,把环境打造好,确保万无一失。

  胡斌强调,要带着感情提站位,把高考当成当前最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中央、省及市里关于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的相关指示精神和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带着办法实操作,统筹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管理要到位、设备运行要到位、监督管控要到位、安全保卫要到位、应急处置要到位;要带着责任强担当,做到守土尽责,齐心协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工作配合,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