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四平站 赵新 32085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四平站 赵新 3208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四平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2020-08-26 15:26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继红)8月25日,市委书记郭灵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四平市脱贫攻坚全面“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监督管理纪律检查建议的整改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守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枫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终决胜的历史节点。但从近期调研暗访的情况看,个别地方松劲懈怠现象较为明显,对脱贫攻坚的重视程度、工作力度明显衰减。这次全面“回头看”,就是我们向贫困发起的最后一次冲锋,大家一定要克服厌战情绪和松懈心理,查缺补漏、巩固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关于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监督管理纪律检查建议的整改方案》,既是落实省纪委《纪律检查建议》的实际行动,也是新时代加强对权力运行制约监督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力组织推进,抓好统筹协调,定期督导调度,掌握工作进展,及时破解问题。要提升整改实效,坚持往深里改、往实里改、往细里改,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达不到整改标准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李岩,市委常委梁彦举、娄少华、陈强、褚春彦、赵连军、刘琦出席会议;副市级领导曹武、许辉,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