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来平督导 头条-四平站 赵新 3229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来平督导 头条-四平站 赵新 3229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省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来平督导

2020-09-27 09:33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李雪)9月24日,省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省统计局局长苏衡一行来平,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郭灵计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王有利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有利汇报了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苏衡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苏衡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四平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人口普查任务。要密切配合、协调一致,拧成一股绳,形成推动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把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胡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做好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细分工作任务,下足笨功夫,坚决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做好准备工作,切实抓好前期摸排。要全面组织力量,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正确引导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在平期间,苏衡一行先后到铁西区华宇社区、西园社区,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铁东区曙光社区、喜庆社区等地。认真听取了各个社区关于普查准备阶段的工作汇报,细致核查了普查单位、普查场所、经费保障、普查人员等落实情况。

  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