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263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263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四平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11-23 09:25 | 来源: 四平日报

  11月18日,四平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副市长郑一明,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出席会议。

  胡斌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投入夺胜利,以实绩检验工作成效。要锚定目标找问题,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严格对照年度任务和考核要求,进一步条分缕析、认真研究、找准差距,切实做到心中有数、靶向施策,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系统思研拿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要系统性研究、整体性思考、法治化推进,切实拿出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务实办法。要守好底线保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全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胡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前瞻规划开门红,精心谋划扎实挖掘工作亮点,拓宽渠道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为明年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要全力以赴抓执行,必须全员参与、率先垂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计划、加强预期管理,要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工作成效。要严格督查问责,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督促检查、问责问效“指挥棒”作用,营造全市比争赶超发展经济的浓厚氛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