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拜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322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胡斌拜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322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胡斌拜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

2021-02-23 10:08 | 来源: 四平日报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率队到北京市拜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并与规划发展局副局长尚鹏进行洽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市政府秘书长邱岩参加活动。

  洽谈中,胡斌首先对国资委大力支持四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四平基本情况后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八大产业”谋篇布局,加快建设“空间布局合理、区域功能连通、三产并驱融合、城乡一体振兴、生态自然优美、人民生活幸福”新四平发展目标,为加快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磅礴力量。希望国资委规划发展局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大对我市现代农业、粮食安全、装备制造、医药健康、基础设施、红色文旅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积极搭建我市与央企对接交流平台。四平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支持与服务,不断探索谋划与央企的战略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尚鹏表示,四平市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政策机遇叠加,有着良好的合作条件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加大支持力度,搭建合作平台,为四平招商引资增添动力,为四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双辽市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