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331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331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四平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1-03-08 13:25 | 来源: 四平日报

  3月5日,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褚春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褚春彦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的有力抓手。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就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队伍,教育引导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委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强的责任担当把教育整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褚春彦强调,要勇于自我革命,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气魄抓好教育整顿。教育整顿的关键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要坚持去疴除弊、扶正祛邪,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要狠抓学习教育,树牢政治意识;要狠抓查纠整改,推进自我革命;要狠抓总结提升,确保整改实效。

  褚春彦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是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专项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有效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