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带队深入铁西区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335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琦带队深入铁西区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335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刘琦带队深入铁西区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1-03-15 09:44 | 来源: 四平日报

  3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琦带队到铁西区,就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铁西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1-3月份铁西区工业经济运行、工业项目建设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打算。刘琦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铁西区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各行业和重点企业发展态势优良,工业经济基础稳固而扎实。

  对于铁西区工业经济未来发展,刘琦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造血细胞和主要支撑,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根本动力和主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竭尽全力为企业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深化重点企业直通车服务,强化帮扶协调,完善帮扶企业协调机制,落实帮扶措施,推动企业降本增效,真正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夯实铁西区工业经济基础。要加强项目储备,结合铁西区自身特点要积极探索在农机、换热器等领域加强招商引资,努力吸引带动更多企业来区发展,进一步推动铁西区经济加速前行。

  随后,刘琦先后深入四平市磷脂厂、四平宏宝莱饮品有限公司、四平市宏平肉业有限公司进行服务调研,详细询问企业运行、生产流程、产量及销售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积极拓展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提质增效促发展。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