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349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349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21-04-06 09:48 | 来源: 四平日报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守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主要内容;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赵守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后考察去了福建。福建既是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也说明了其地理位置、率先发展作用的特殊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系列重要讲话,既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的内涵,同时也是新发展阶段总书记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对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意义重大深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新思想新论断,更好运用到人大工作实践中。

  赵守信强调,《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是第一部专门就组织处理作出全面规定的党内法规,目的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保障。《规定》明确了组织处理的16种情形,并把政治监督放在了首位,所以,党组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尤其注意个人的政治表现,认真担责、履职尽责,坚持良好作风,遵守组织制度,规范个人品行,严守廉洁纪律。机关党组要切实负起监督监管责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令军,副主任袁桂琴,党组成员、副主任史奎春、陶立春、刘光辉,党组成员、秘书长左今明参加会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